产城新闻

要讯:广西梧州“粤桂•盈田声谷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机声隆隆

发布时间:2020-09-08

 今年5月18日举行开工典礼的“粤桂·盈田声谷产业园”,项目推进、工程进展得怎样?对这方面的情况,业界很多朋友都很关注。在这里,小编给大家做个介绍。

640.webp.jpg

(项目鸟瞰效果图)

“粤桂·盈田声谷产业园”,是重庆盈田创旺实业有限公司在广西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江南片区投资的第二个项目。这个项目位于梧州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江南片区,占地240余亩,总建设规模约30万余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园区定位为电子信息产业。目前,项目勘查、规划设计工作已经完成并通过审核,工程建设正全面加速推进。

640.webp (1).jpg

(施工现场

小编了解到:这个项目的工程建设,共分三期完成。

本项目公寓楼规划建设用地面积20114.12平方米,分1#、2#公寓楼,总建筑面积24927.16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23387.75平方米,容积率为1.16,建筑系数30%。

二期规划建设用地面积80915.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0898.41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35998.68平方米,容积率为1.68,建筑系数38.59%。其中,14栋4层丙类框架结构厂房、2栋11层科研楼及机动车库、非机动车库、水泵房、门卫房等。

三期规划建设用地面积84644.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4298.64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34298.64平方米,容积率为1.59,建筑系数38.42%。其中,12栋4层丙类框架结构厂房、3栋5层丙类框架结构厂房及机动车库、非机动车库、水泵房、门卫房等。

640.webp (2).jpg

(施工现场

盈田创旺公司副总经理谭智介绍说,该产业园区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年总产值约35亿元,年税收约1亿元,解决就业约5000人,将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

640.webp (3).jpg

(施工现场

目前,项目公寓楼及二期现场施工已经全面启动。公寓1#楼基础分部已验收进入一层主体施工,2#楼正在进行基础施工。二期4#、5#、8#楼于近期将进行基础分部验收,已进入一层主体施工;9#~11#、13#~16#厂房正在进行基础施工。三期正在进行场地整治施工。

小编还在公司了解到:1#公寓楼今年12月底主体封顶;2#公寓楼12月底基础完工。二期计划在今年12月底竣工5栋厂房并交付企业装修投产,其余厂房基础全部完成。三期计划在12月底完成土地整治及场平工作。从总体上看,整个工程建设进展平稳、有序推进,公司的对外招商运营也大有成效,公司上下正全力再创“盈田速度”。

640.webp (4).jpg

(施工现场

公司董事长张大创先生表示,将专业、高效把控建设、招商的每一个环节,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打造“粤桂·盈田声谷产业园”,如期按约完成园区的开发、建设、招商任务,使得园区尽快达产见效,创造经济效益,创造社会价值,以促进梧州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