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新闻

喜讯| 盈田喜报:安徽“霍山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招商引资签下新年第一单开门见红

发布时间:2022-01-25

           招商引资

盈田人每天都在路上

2022年1月24日,重庆盈田招商引进的深圳市××智能制造技术研发投资有限公司,在安徽霍山与霍山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投资协议,落户该县正在建设中的“霍山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成为入驻该园区的第一家签约企业。


 

(签约仪式现场)

 

 

霍山县委书记张守锐出席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前,张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在签约仪式后,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对招商引进的企业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同时希望企业尽快进场装修,尽快达成投产,早日达产见效。


 

(张书记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松主持。霍山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团结、企业法人代表副总经理陈浩涛分别代表政府和企业在仪式上签字。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志刚出席。

霍山县发改委、县科技经信局、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招商局、县经开区管委会等部门领导参会。

盈田集团总裁、盈田创旺董事长张大创出席签约仪式。

 

 

盈田创董事大创陪同领导视察项目工地)

 

 

霍山招商引进的这家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公司总部已迁至广州市。公司主营:智能环保、智能控制设备和智能工程系统设计、研发及施工及技术进出口等。拥有全国自有品牌“新生智能”,对包括创维、康佳、小米、阿里、华为等世界智能物联网公司进行方案和产品技术合作。


 

(双方代表签字

 


双方在协议中约定,该项目使用厂房面积约3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4.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8亿元,在霍山打造智能家居制造中心和智能家居智慧社区运营中心。这家企业计划2022年2月底进场装修,2022年8月底前试投产,达产后承诺六年内累计营收不低于25亿元,税收累计不少于1亿元。


这是霍山开年招商引资取得的新成绩,开门大吉大利!

 

霍山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是由重庆盈田创旺投资开发建设的“EPC+O”项目。项目总占地约435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8亿元。园区产业定位为:重点引进以高端装备基础零部件为主导的高端装备、组件及零部件智能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建设周期2年,分两期实施。一期主体工程将在今年12月完成;二期主体工程预定在明年10月完工。2023年4月之前项目建设全部完工。

 


 

(霍山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效果图)

 


目前,所有基础已完成,实现产值1.5亿。一期的3.5.8.4.7.9号楼主体封顶,完成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其中,5.7号楼即将交付这次招商引进的企业使用。


 

霍山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工地现场

 


新年即将到来,项目负责人感谢霍山县委、县政府和园区管委会,以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祝霍山人民新年幸福美满!虎年吉祥如意!


今天,也是盈田人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在这里,我们向所有盈田人祝贺新春!特别向战斗在招商前线的盈田长三角、珠三角和海外招商团队致敬!祝您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招商成绩!

让我们:

感恩2021!

祝福2022!

祝福霍山!

祝福盈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