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2017年三季度工作总结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6

 

11月3日下午,集团召开了2017年三季度工作总结会,集团董事长、集团高管、各分(子)公司负责人、特邀嘉宾及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进行同时,集团封开项目喜获四家企业签约落地,为四季度工作博得头彩。

9a1102a.jpg

总结会上,各在建项目总经理、各分(子)公司总经理和集团各中心总经理汇报了今年第三季度经营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QQ截图20171109113434.jpg

集团总裁张大创先生作归纳性总结,他表示:三季度大量优质人才的储备和全员的努力付出,为四季度乃至明年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四季度工作要重点围绕新模式探索、项目拓展、项目服务等展开,努力经营,确保完成任务。集团发展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每一位员工都应奉行“忠诚、担当、干净”的作风。

656a79d.jpg

最后,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机遇最多、发展最快、挑战最大的2017年已过去四分之三,第四季度的任务重大。我们有必要认真梳理工作,找问题 ,补不足,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为打好2018年的坚实基础,做好统一部署和安排。”他逐一梳理了十一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各部门布置了重点工作任务。他希望大家调整好状态,振作好精神,把袖子撸得更高,全力冲刺,迎接更加辉煌的2018年!

f7075b9.jpg

会议尾声,从深圳传来一条招商喜讯,集团引荐的四家深圳科技公司参加了封开县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落户粤桂·盈田工业园,签约厂房面积共计8万方。

d331417.jpg

三季度工作圆满结束,四季度工作闪亮启幕,为顺利实现全年经营工作目标,盈田人,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