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广西梧州•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19-06-04

 QQ截图20190604103620.jpg

6月3日上午,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了“广西梧州·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签约仪式,梧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赖启第、梧州工业园区投资公司总经理覃铖勖先生,盈田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梧州盈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云国先生,分别代表梧州高新区政府、园区投资公司和盈田集团,在协议上签字。梧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朝林、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霍智、陈远金,盈田集团副总裁杨渝女士、刘玉峰先生见证签约。

QQ截图20190604103710.jpg

QQ截图20190604103742.jpg

广西梧州·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位于梧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预计本月开工。园区产业定位为智能制造、5G智能移动终端、智能穿戴设备、物联网设备制造等符合国家“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先进产业,计划总投资约30亿元,建成达产后年总产值约68亿元,年税收约2亿元,解决就业约1万人。
另外,盈田集团计划将总投资约8亿元、年产能150万台、年销售约30亿元的盈田空调华南基地落户梧州,为梧州的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添砖加瓦!

QQ截图20190604103924.jpg

签约仪式后,双方移步视察项目用地现场,部署项目启动相关事宜

盈田将快速启动项目筹备工作,并且严格按照高起点的规划、高标准的建设、高质量的招商,全力打造出让客户满意、让政府放心、让社会公认的精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