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稳中求进 奋力进取 2019年盈田集团半年工作总结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3

  

 

 会 议 视 频


八   
春华即将秋实,稻菽即可盈田。

 

8月2日,2019年盈田集团半年工作总结会在集团总部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总裁和集团高管、各分(子)公司负责人、特邀嘉宾及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一天时间。集团公司各高管和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述职报告。

 

 微信图片_20191015165814.png

这次会议,是在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下和公司面临发展机遇和挑战的背景下召开的。会议上,集团总裁张大创先生在报告中分别从集团回款有所增长、业务拓展稳步发展、建设项目有序推进、招商工作初现成效、物业管理效果提升、遗留问题消化较快、处置问题坚决果断、应收账款居高不下等八个方面,对上半年集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集团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明确了具体的改进措施,特别是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事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报告的最后,大创总裁要求集团全体员工,要根据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按照董事长的部署和今天会上的安排,突出重点,统筹协调,克服困难,奋力进取,抓落实,抓成效,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今年年会上,向集团公司、向董事长报个好账。

 

 

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在听取了集团总裁、集团各高管和集团各中心、各分(子)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在下午的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

董事长在讲话中首先指出: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我们始终保持“稳中求进”的战略定力,按照适度收缩、稳健经营、防范风险的工作思路,克服困难,奋力进取,在集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主要经济指标发展平稳,实现了“稳中求进”的发展目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并向战斗在集团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董事长在讲话中对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分(子)公司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讲评。讲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讲问题,深刻实在,直击要害,不留情面。特别是对工作中存在的反应不灵敏、畏难情绪严重、找客观找理由、工作效率不高、监管工作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董事长的讲话对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及应对策略进行了重点分析。对于发展中的挑战,董事长从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国际国内产业变革、企业自身需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对当前面临的挑战从战略上做出了深刻地判断。对于发展机遇,董事长从国民经济发展需求、国家制造业发展战略、国际产业布局调整等六个方面深入地进行了解析。并为集团科学地制定了“抓住两条主线、突出一个核心、推进一个战略”的应对策略。

对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及对策,董事长着重从十个方面对集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对部署的工作,都任务具体、措施详尽、要求明确,既给压力,又给鼓励。并要求大家全面完成好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年会上报个好账。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董事长在讲话中希望集团全体员工效法先人的教导,克服困难,战胜困难,奋勇前进,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求把盈田集团做大,但一定要把盈田集团做精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