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转载:盈科投资重磅要讯!盈田集团战略入股盈科投资

发布时间:2020-07-22

 

编者按:

   重庆盈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重庆盈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了企业与资本的强劲对接“联姻”,为盈田插上金融的翅膀,助推盈田集团奔腾向前、日行千里! 签约仪式红1.jpg

附:

盈科投资重磅要讯!盈田集团战略入股盈科投资

 

   721日,重庆盈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重庆盈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盈田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盈田集团总裁、盈田创旺董事长张大创先生,盈田集团副总裁袁野先生,盈田集团投资总监卿卿女士,盈科投资董事长于光大先生,盈科投资董事、副总经理张琳女士,盈科投资董事、副总经理蔡伟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1.jpg

   盈田集团是中国产业园区系统运营商、地方政府招商引资方案解决商、企业产业转移服务商。盈田集团以产业园区招商运营为核心,提供政策研究、项目评估、产业定位、项目规划、融资方案、项目勘探、项目设计、项目建设、项目运营等全产业链服务。截止到去年末,盈田集团已在重庆、四川、贵州、辽宁、安徽、广东、广西等省市,成功开发近60个工业园区,开发业绩和规模在同行业中排名全国领先。同时面向未来多元化发展,盈田集团还涵盖实业制造、水利环保、健康医疗、酒店运营、资本投资等领域。

2.jpg

   盈科投资是西部地区领先的专业私募股权投资机构,连续两届当选重庆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副会长单位,CLPA2019年度最佳金融科技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奖获得者。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AI、区块链;5G基础设施核心供应链;先进制造业;健康医疗等领域的投资。已成功投资了包括浪潮云、科大讯飞、京东数科(京东金融)、准时达国际供应链(富士康)、佳沃鑫荣懋、猪八戒网、阿里巴巴张北数据中心等诸多头部企业。

3.jpg

   此次盈科投资引入盈田集团战略入股,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全方位的合作。今后,盈科投资将凭借盈田集团在政企协同方面领先的解决能力和丰富的园区资源,为被投企业在优化产业布局、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等方面,提供更专业的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