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要讯:盈田集团:阜阳盈田空调“黄山论剑”

发布时间:2021-10-19

 九月的黄山,秋色醉人。

“同舟奋进·盈战2022”:盈田-宾维空调2022年度核心经销商会议在安徽黄山成功举行,布道经略盈田空调发展未来。


按照盈田集团部署,这次会议由阜阳盈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盛情组织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销售精英、优秀经销商团队和企业合作伙伴、特邀嘉宾出席参加会议。

(会议集锦)

这次会议,对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国内外市场需求和企业生产管理、技术创新、市场营销、原材料供给,以及空调行业发展趋势、公司发展战略等进行了多方面、多层次的有益探讨和积极展望。

(会议现场)

在这次会议上,阜阳盈田空调董事长李孝胜先生做了“行业发展和公司拓展市场战略”的主题报告。盈田空调制造中心总经理赖云飞对盈田空调的生产、科研情况和产品性能、技术优势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介绍。

(阜阳盈田空调董事长李孝胜致辞)

会议中,阜阳盈田空调营销总经理钟静明对今年盈田空调市场销售形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2022年“同等价格比质量,同等质量比价格,同质同价比服务”新的营销策略,明确了2022年的销售目标任务。

(阜阳盈田空调总部大楼)

核心经销商代表蒋总在会议上表示,盈田空调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理念大有成效,以快捷优质的服务为用户提供了满意的服务,盈田空调品牌形象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表示要与全国各地经销商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完成2022年营销目标任务,实现互利共赢!

(阜阳盈田空调生产车间)

阜阳盈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家电科技企业。公司年产能300万台空调,家用分体及中央空调、商用中央空调及热泵、智能家电等多种产品畅销市场。

(阜阳盈田空调产品)

公司旗下拥有盈田自主空调品牌,OEM代工业务迅猛发展。
盈品质,赢未来。

(阜阳盈田空调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