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要讯| 盈田年报:重庆盈田酒店精细化品质化服务实现全年绩效逆市飘红

发布时间:2022-01-22

 2021年:

 

主营总收入同比增长15.6%;  

客房出租率同比增长13.44%;

顾客同比增长23%

会议接待同比增长18%

这是重庆盈田酒店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的财报数据。


(重庆盈田酒店夜景图 )

 

在年度工作总结会上,酒店负责人潘总作了年度工作报告,盈田集团副总裁杨渝、袁野在会上分别讲话,与会人员在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最后,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做了总结讲话。卿董在讲话中对2021年盈田酒店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成了严厉批评,指出盈田酒店必须在创新求变、提升品质服务上狠下功夫,才能面对市场变化,迎接市场挑战,为盈田酒店新年度指明了努力方向。最后做出了以加强成本控制和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为方针的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

(盈田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在会上讲话)

 

(酒店负责人述职)

 

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在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市场疲软等因素影响下,重庆盈田酒店以精细化、品质化服务为核心,大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为顾客和客户提供优质、周到、温馨、舒适的热情服务,深受赞誉,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


(会议现场)

重庆盈田酒店,系重庆盈田实业集团按四星级标准建设和经营的一家高端商务综合型酒店。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金福路35号,毗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重庆市解放碑中央商务区,极具区位优势。酒店集住宿、会务、餐饮、宴会、休闲于一体,拥有豪华客房及标准套房182间,床位296张,能同时容纳1000余名客人用餐,可满足1200人的会议服务需求。


(酒店礼仪迎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