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盈田集团关于有关虚假信息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2-12-22

 致有关政府机关及园区管委会、各企业客户:

近期,我司接到部分政府园区和企业客户反映,个别离职员工成立的重庆盈量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量实业),纠集极少数人,传播虚假信息,四处传播说“盈量实业的前身是重庆盈田集团的运作团队,该专业团队已成功运作71个产业园区,累计建设面积超3000万平方米。由于盈田集团董事会决定不再从事工业园区运营业务,将盈田集团的专业团队剥离出来于2022年2月成立了盈量实业继续承接相应的业务。”对此,我司对这种诋毁盈田集团,利用伪装手段,冒名盈田品牌,打着盈田运营团队的旗号招揽业务,损害我司利益的行为,表示严厉谴责,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我司发表严正声明如下:

一、重庆盈田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国内外工业产业园开发建设和招商运营为主业并致力于拓展多元化产业发展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公司,集团并没有停止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招商运营的计划,公司董事会也没有作出类似的决定,盈田集团的主营业务依然是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和招商运营。因此,盈量实业说“盈田集团不再从事工业园区运营业务”与事实不符,是骗人的谎言。

二、盈田集团经营工业地产业务超过16年历史,以公司创始人卿兴旺先生为核心的盈田集团运营团队,经过16年历练和积累,是一个庞大的人才队伍体系,它包括从工业园区规划定位、项目设计、项目建设、项目招商、项目运营、法律支持等全产业链的人才队伍,是公司核心竞争力,集团的运营并不会受到个别职业经理人离职的影响。盈量实业团队自夸为所谓的“原盈田团队”,其实,这只是个别离职员工拼凑的团队,其在盈田工作时间也只有短短几年,只是盈田发展历史长河中的匆匆过客而已。并且其在盈田集团工作期间的所作所为与盈田初衷严重不符,违背了盈田经营原则,存在欺上瞒下、假公济私行为,为盈田带来了巨大损失。因此,盈量实业团队并不盈田集团团队,真正在盈田集团工作超过十年的核心骨干团队仍坚守在盈田集团,并未剥离。

三、盈田集团与盈量实业没有任何合作、投资、法律关系,盈量实业也不是从盈田集团中剥离出来的公司,盈量实业自成立至今从事的任何经营行为均与盈田集团无关。盈田品牌是盈田集团独家拥有的知名品牌,盈田集团也没有授权盈量公司使用盈田品牌,盈量实业冒用盈田品牌从事任何业务,都属于违法行为。

四、盈量实业盗用盈田集团资料,谎称整个盈田集团16年的运营业绩为盈量实业团队业绩,从而为自己谋取业务,这不仅仅是对我司的侵权行为,更是对政府、企业客户以及其它合作方的一种诈骗行为。我司要求盈量实业停止这种违法行为,停止损害盈田集团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重庆盈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0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