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新闻

要讯:盈田创旺项目:湖南“花垣•盈田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8

 

六月的花垣,古苗河水波光荡漾,土苗风韵熠熠生辉。

2021年6月27日下午3:00许,由湖南花垣县委、县政府主办、重庆盈田创旺协办的“花垣·盈田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开工仪式,在花垣工业集中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园区的开发建设和招商运营掀开了新的篇章、迈出了新的步伐。

 

(开工仪式现场集锦)

开工仪式由花垣县委副书记、县长隆立新主持。

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书记虢正贵出席仪式作重要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出席仪式并致辞。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和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麻超、 州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向邦伟等洲领导出席。

花垣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和湘西州直相关部门领导;花垣县全体副县级以上领导,以及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共同出席。

花垣县县直部门、州垂管单位、各乡镇、县属国有企业、县金融机构等单位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盈田集团总裁、盈田创旺董事长张大创先生出席仪式并致辞。

共计240余人出席参加开工仪式。

(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出席仪式)

下午3时,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宣布“花垣·盈田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他说,产业园区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载体,希望花垣县在产业园区建设、国土空间规划上突出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在产业布局上推进形态、业态、生态“三态”协同发展;在开发运营上强化市场化、专业化、差异化“三化”导向;在质量效益上抓好品牌打造、环境优化和精明增长三项工作。

湘西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致辞

湘西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在致辞中表示,花垣·盈田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开工建设,是推动花垣县产业提质增效,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喜事。重庆盈田集团及重庆盈田创旺实业公司今年5月与花垣县成功签订总投资40亿元的“花垣·盈田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建设项目,旨在为花垣县建设以锂电池、锰锌深加工及电子信息为主的新能源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产业园项目的正式开工,开启了花垣工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的新篇章,项目建成后必将为全县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以主动服务“多一点”、政策支持“加一点”、审评审批“快一点”的精准优质服务,努力为产业园建设营造最好的施工环境,提供最好的建设服务,凝心聚力助推项目如期完工、早日见效。

 
(开工仪式现场)

花垣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项目,是重庆盈田创旺公司进军湖南市场的第一个项目。盈田集团总裁、盈田创旺董事长张大创先生在仪式上首先介绍了盈田集团和花垣项目的基本情况,对花垣良好的政治生态、比较健全的产业链配套能力和逐步完善的交通体系保障能力,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力度较大,且有相应的财力保障措施和解决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赞扬。

盈田集团总裁、盈田创旺董事长张大创致辞

张大创董事长在仪式上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在花垣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双方的合同约定,严格履行合同条款中的责任义务,发挥我们的独特优势,专业、高效把控开发建设、招商运营的每一个环节,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打造花垣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项目,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入驻园区的企业满意,让花垣社会各界公认,以我们的信誉保证,将如期按约完成园区的建设和招商任务,使得园区尽快达产见效,创造经济效益,创造社会价值,为花垣经济社会更高更好地发展做出盈田人的贡献。

(花垣县委副书记、县长隆立新主持开工仪式)

花垣县委副书记、县长隆立新在主持中表示: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花垣·盈田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这是花垣招商引资的一件大喜事。这个项目的开工,将有力促进我县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发展,对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增强经济发展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奠基)


最后,出席开工仪式的州、县领导和张大创先生共同为“花垣·盈田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奠基。

让我们祝福花垣繁荣昌盛!
让我们预祝项目圆满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