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新闻

特讯: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 盈田创旺上半年四大项目顺利落地开花结果——重庆盈田创旺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侧记

发布时间:2021-07-12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2021年7月8日下午,重庆盈田创旺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在盈田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大创先生在会议上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集锦视频)

这次会议,主题突出,务实高效,对实现年度工作目标具以重要的意义。

盈田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图片

(会议现场)

研究行业市场变化,适应国家政策调整,提高开发建设效率,更高更好更快完成招商任务,是这次会议的根本目的和主要背景。在这次会议上,张大创先生的主题报告为此给出的因应之策成为完美答案。


图片

(盈田集团总裁,盈田创旺董事长、总经理张大创先生在会议上作主题报告)

在报告中,张大创先生首先对公司很好地坚持了董监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管理机制、公司重大事项均通过集体决策实现和有效降低了公司经营风险等公司优化治理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张大创先生在报告中,对公司在项目拓展、项目建设、项目招商落地、利益分配、经营理念等方面秉持盈田亲情文化,坚持多股东架构与盈田亲情文化结合的公司文化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很好的评价。

张大创先生还在报告中指出,盈田创旺公司知名度在业内大幅提高,特别是在广西、四川、湖南等地得到了充分地认可,为下一步获取新的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既是信任荣誉,但更是责任担当,公司上下务必要保持清醒、戒骄戒躁,进一步树好盈田形象。

在报告中,张大创先生对公司项目拓展提前完成董监事会下达的年度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上半年,公司在河南镇平、四川蓬溪和安徽霍山、湖南花垣共计开发建设4个工业产业园区项目。这4个项目,总计规模1400亩,总建筑面积127.3万平方米,总投资105.7亿元。园区产业覆盖光电产业、电子信息、高端装备为主的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和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这些项目将大力推动当地经济更高质量发展,创富一方百姓。

在报告中,张大创先生对公司在利益分配机制、业绩考核机制和工程技术人才的招聘引进、公司结构设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不利影响。

张大创先生对公司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安排和周密部署。要继续坚持和秉承多股东架构与盈田亲情文化相融合的公司文化;加强公司治理,优化公司结构,成立新的“工程中心”;积极拓展市场,大力为明年储备优质项目;大力引进工程技术优秀人才,充实工程建设“第一线”;改革公司与项目公司的利益分配方式;强化公司招商工作核心地位,完善招商业绩考核机制,有奖有罚。

张大创先生在报告中还对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地安排:空调项目要做好8月中旬参加全国经销商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梧州盈田声谷项目要按期在今年年底之前全面完成建设工作;蓬溪项目年底前完成一期的建设工作,做好二期工程的竟标准备工作;镇平和霍山项目,要按计划加快项目的建设工作;花垣项目的场平和基础工作要按计划组织实施;招商工作在机构人员调整完毕后,科学制定招商任务分解计划和制定考核方案,确保下半年招商工作上个台阶;工程中心调整到位后,要加强对霍山、蓬溪、镇平、花垣项目的检查指导和组织协调工作。

张大创先生在报告中,对公司项目所在地党委、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协作单位、各位嘉宾以及关心爱护盈田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图片

(盈田集团董事长卿兴旺作总结讲话)

在会议总结阶段,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的总结讲话振聋发聩、高瞻远瞩。卿兴旺先生要求盈田创旺要直面“三大现实”问题,在关键时刻做好“三大关键”的事,同时表达了集团的关心和支持,高屋建瓴地为盈田创旺指明了努力和发展方向。


图片

(公司各副总经理和各部门经理、各分公司总经理述职)

公司各位副总和公司各部门、各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会上述职,汇报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集团总部、盈田创旺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公司协作单位负责人、特邀嘉宾应邀列席会议。


春华似锦,秋实可期。对于未来,我们胸怀梦想志存高远!我们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加油!盈田人

拼搏!盈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