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新闻

特讯:首届“广西盈田创旺2022冷年战略合作峰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6

 九月的梧州,秋意渐浓桂花飘香。

2021年9月25日广西盈田创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首届广西盈田创旺2022冷年战略合作峰会”,在广西梧州隆重举行,共同研讨和分享空调行业的未来发展。

(“峰会现场)

这次“战略合作峰会”,也致力为广西盈田创旺的新老合作伙伴提供多品类、差异化且具有市场竟争力的空调产品,并创造更多新的利润增长点,确保每位客户的利益最大化。

与会的梧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长洲区委书记李广勇,梧州市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梧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冼育剑,以及梧州高新投、梧州高新区领导,企业界朋友、重要客户和全国经销商,以及新闻媒体等各方贵宾400余人济济一堂共襄盛会。

现场)

在“峰会”上,重庆盈田集团总裁、重庆盈田创旺董事长张大创先生首先致辞。

张大创先生代表重庆盈田集团、重庆盈田创旺公司和广西盈田创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莅临“峰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企业家朋友和各位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地欢迎!

(重庆盈田集团总裁、重庆盈田创旺董事长张大创致辞)


张大创先生在致辞中简要的介绍重庆盈田发展情况后,对广西盈田创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做了较为详尽的介绍。

张大创先生表示:广西盈田创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重庆盈田投资的控股公司,是重庆盈田制造业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占地250亩,总投资约15亿元,达产后年产能300万台空调整机,涵盖家用分体及中央空调、商用中央空调、热泵、智能家电等产品。公司生产基地于2020年5月进场动工,同年12月实现第一台空调产品下线。2021年3月上规,4月销售破亿,从5月开始每月出货量达10万台以上,全年销售收入超10亿元。

张大创先生还介绍说:目前,公司旗下拥有盈立、盈豆和鑫春兰三大空调自主品牌,并与OEM代工模式形成产销两翼协同发展。公司还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资源开发超级新风空调、卫浴、厨房、驻车、厢房等多场景应用空调,大力拓展空调市场的细分领域。今年5月24日,公司生产的智能空调亮相“2021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集中展示了公司产品智能科技创新成果,得到了在场领导和嘉宾们的极大关注和热烈好评。这表明,我们的空调产品质量是过得了关的,品牌是值得广大客户信赖的。

张大创先生在致辞中特别表示:公司成立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主任鹿心社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蓝天立,还有自治区政府的其他领导,以及梧州市党政领导,都先后莅临公司检查指导工作,解决公司在起步初期遇到的各种困难,从招工、培训、流动资金支持、产业扶持等各方面均给予我们极大的支持和鼓舞。我们今天取得的成绩,都凝聚着领导们的关心和厚爱。在这里,我代表重庆盈田集团、重庆盈田创旺公司和广西盈田创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向梧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关心指导我们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万分地感谢!

张大创先生在致辞中真诚表达:在今天的盛会上,我们还盛情邀请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企业家朋友们。广西盈田创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各位企业家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公司每取得的一点成绩,都与你们的辛勤工作分不开,你们为广西盈田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这里,我代表重庆盈田向各位企业家朋友、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借此机会,也诚挚的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来梧州投资兴业,通过我们的经历证明,投资梧州不会让你失望。

张大创先生在致辞中热忱表示:广西盈田创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新闻媒体的积极关注和大力支持。公司自成立以来,广西和梧州新闻界以各种新闻宣传形式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积极地、大力地宣传和报道,特别是对自治区领导的视察工作和梧州市领导的工作指导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宣传,给予了我们极大地支持和鼓舞,在推动公司顺利发展、扩大公司积极影响、树立公司良好形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在这里,我代表重庆盈田集团向各位新闻媒体朋友表示真诚地感谢!

万里之行,始于跬步。张大创先生在致辞中还希望:这是广西盈田举办的首届“战略合作峰会”,今后每年我们都将积极组织举办这样的“战略合作峰会”。我们热烈地期盼通过这样的盛会,积极地争取广西区、梧州市对我们的工作加强领导和给予大力的支持;积极地争取更多的企业家朋友们加入到我们的行列,大力加强合作,积极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积极地争取社会各界朋友们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热情地关注和大力支持,帮助我们扩大盈田空调的积极影响,让我们的空调产品得到更加广泛的品牌推广和社会的信赖认可。

张大创先生在致辞中最后表示:我们将行稳致远,不负韶华,集团公司将不断加大对广西梧州空调的投入,更好地实现盈田空调的品牌价值,创造盈田空调的品牌效益,推动广西盈田公司的全面发展,创造经济价值,创造社会效益,为促进广西和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

在“峰会”上,梧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长洲区委书记李广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重要讲话。李书记表示梧州有良好的营商环境,梧州有着“亲商、重商、爱商”的浓厚氛围,欢迎大家来梧州投资,同时表示会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对盈田速度表示高度认可。

(梧州市政府党组成员、长洲区委书记李广勇讲话)

在“峰会”上梧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冼育剑致辞。

梧州高新管委会主任冼育剑讲话)


广西盈田创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伟代表公司做“合作共赢,共创价值”主旨宣讲。

(广西盈田创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伟主旨宣讲)

(经销商代表发言)

与会领导和各界嘉宾还热情参观了广西盈田创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梧州空调生产基地。
春华秋实,稻菽盈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