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赢战2018 集团召开荣昌•盈田智造产业园启动会 及时部署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8

跨年之际,喜讯来!荣昌区政府与集团达成一致,将共同打造荣昌•盈田智造产业园。作为2018年的首个落地项目,集团高度重视,及时召开项目启动会,充分筹备各项工作。

 

启动会于1月17日上午召开,会议由集团副总裁闵绪刚主持,盈田置业副总经理、荣昌项目总经理李佐君,集团各中心分管副总裁,以及相关参建单位代表等出席。
闵总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总占地约500亩,总建筑面积40余万方,分两期开发建设,定位为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产业。重点就团队管理、准备工作、工作开展的基本原则和要求等方面进行协调沟通和安排部署。会议明确了工作分工和时间节点,同时各中心分管领导也从各自业务板块与设计、地勘、监理、施工等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了预警和应对方案,为项目顺利启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项目总经理李佐君表示,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集团下达的任务。

QQ截图20180118152100.jpg

QQ截图20180118152113.jpg

QQ截图20180118152125.jpg

盈田将在工程建设上抢速度、保质量、抓安全,把荣昌•盈田智造产业园作为样板项目进行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