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开花结果 集团董事长参加“荣昌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荣昌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1-25

QQ截图20180126150105.jpg

QQ截图20180126150133.jpg

QQ截图20180126150204.jpg

1月22日,重庆市荣昌区举行“2018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出席签署了相关投资协议。 其中集团参与的荣昌•智造产业园项目,总占地约500亩,总建筑面积40余万方,定位为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产业,分两期开发建设,预计2019年将全部建成。凤凰网重庆综合报导转载如下:
1月22日,重庆市荣昌区举行“2018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阿里巴巴、海航等18家企业的17个项目落户荣昌,协议引资总金额269亿元。

QQ截图20180126150242.jpg

签约前,重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良智集体会见了签约企业代表。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德,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荣昌区委书记曹清尧、区长李中武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此次签约项目涉及机场建设、大数据、高端陶瓷、智能装备、食品医药、科技研发等领域。其中包括海南航空公司将在荣昌建立货运机场基地公司,阿里巴巴公司将在荣昌打造国家生猪数据中心等一批重大项目。

QQ截图20180126150320.jpg

此外,这次集中签约的项目中,还涉及农牧高新、现代物流等多个行业。集中签约仪式上,共有18家企业签署正式协议,协议投资总金额269亿元。
据介绍, 荣昌创建的全国首个农牧特色国家级高新区即将正式获批。
荣昌区委书记曹清尧称, 这些项目的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都很突出,除了将有力支撑荣昌国家级高新区建设之外,还能助推荣昌转换发展动力、转变发展方式、引领产业升级,为荣昌打造成渝城市群新兴战略支点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