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要讯 | 盈田集团:来自盈田水利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18

 重庆盈田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砂石开采、运输、环境污染治理为一体的新型环保大型民营综合性企业。产业以航道清淤、采砂为产业链,业务涵盖机械制造、港口物流、建材贸易等多个业务板块。现有15艘新型环保节能采砂船多艘5000吨级自卸船,并拥有2座砂石加工营运码头。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商业荣誉。



2022年,盈田水利经营业绩喜人:
1、盈田水利:全年各工程船除开禁渔期、汛期均在全面正常生产作业。禁渔期期间1、2、3、5号工程船在重庆、宜昌朝涪段项目疏浚砂石及销售,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目标生产任务。


2、盈田船务:自卸船受禁渔期、疫情、自身行业的影响,与上年同期相比生产经营收入略有增长。

3、环保工作:全年岸基各部门、各工程船、各自卸船、苍溪项目部(碎石厂、各船舶)环保方面实现了零处罚。


4、苍溪碎石厂:2022年,四川地区开采期从10月延至11月。从11月开始,苍溪碎石厂正常生产销售。

5、收购造船厂:于9月份收购了重庆市万州区渝万船舶有限责任公司。


6、购买新船舶:于9月购买了工程船“清江9”,后更名为“盈田028”。

7、喜迁新办公楼:公司于7月迁入全新的办公楼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