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特稿 | 2023: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重庆盈田集团、盈田产城2022年工作总结会侧记

发布时间:2023-01-17

 冬去春来,天地美好!

 


1月17日,重庆盈田集团、盈田产城2022年工作总结会在盈田酒店隆重举行。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卿兴旺先生岀席会议,作2022年工作报告,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盈田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讲话)

2022年是盈田集团、盈田产城最关键最重要的转折之年。我们力挽狂澜,实现了对公司的拨乱反正,扭转了公司发展的颓势;我们坚持精兵简政,机构臃肿、人浮于事的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总部与项目公司之间协调和谐,开创了上下齐心、团结奋进、真抓实干的新局面;我们把主要精力摆在了招商上,做到了真招商、招真商,客户的数量和质量明显提高,得到项目地政府的高度认可,过去在招商当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得到了彻底的改变;在项目拓展、园区建设、资金回笼等诸多方面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

2023:盈田人坚信经济正常化将不可逆转,发展才是硬道理。
卿董事长在报告中明确:2023年,我们要推进和完成十大目标任务。其中前四大目标任务是:

(会议现场)

第一:继续探索盈田的上市之路,着手打造盈田集团参股或控股的上市公司,实现盈田上市梦想。这是盈田人2023年的第一大目标任务。梦想丰满但并不遥远。为了这个目标,奔跑吧,盈田人!

第二:以招商为牵引,拓展2-3个新的产业领域,向产业型、产品型、实体经济转型。2023年,盈田人将在新能源、新材料、教育、乡村振兴等方面全力表现、大力拓展,不断开创新产业。

(会议现场)

第三:今年上半年,将全面完成现有产业园区项目的招商任务。盈田人在招商上有这样的自信和雄心壮志,与盈田强大的招商能力、公司上下对招商的高度重视、细致入微的做好招商企业服务等工作,积累了大量真实有效的客户密不可分。2022年,卿兴旺董事长亲赴粤港澳大湾区招商84天,考察招商企业165家,预计春节后将会签约入园落地30万方,盈田人的真抓实干、诚实守信重新得到了项目地政府和招商企业的信任和好评。2023年,盈田人将继续以“盈田模式”为引领,鼓足干劲、奋发有为,为各项目地政府、各园区真招商、招真商,实现招商的革命性转变,取得招商实实在在的成果。

第四:全年计划新拓展2-3个园区项目。2022年10月18日,由盈田人建设的承载全球产能最大的四川锂源8.5万吨三代高压实密度磷酸铁锂产品线生产厂房按约交付遂宁园区投入使用,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企业的高度好评。2023年,盈田人作为产业园区全产业链系统运营商,将以开发建设的“盈田速度”、招商引资的“盈田模式”、雄厚资本的“盈田实力”,为各地政府提供园区产业定位、规划、建设、招商、运营全产业链服务。
辽阔盈田,未来可期。

(公司高管、分(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述职)

(特邀嘉宾致辞)

各分(子)公司、各项目部负责人,集团及产城高管及全体员工,各招商团队负责人、各项目参建协作单位负责人,股东代表,公司法律事务顾问,特邀嘉宾等参加了会议。公司高管和各分(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在会上述职。

2023:祝福盈田!祝福盈田人!